綻放光彩動人的笑容
Easy Beauty
出嫁的一天,新娘總是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懷著各種擔心令笑容也顯得勉強。 Easy Beauty的創辦人Ellena明白到一個精緻妝容對新娘的重要性,不但會預先貼心地提醒新娘各種事項,更努力令每位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中都顯得光彩動人,而她們滿意幸福的笑容,就是對Ellena最大的肯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asy Beauty(@ellenacu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帶著靈氣的妝容

美從來無法量化,Ellena認為就算刻意把公認美麗的妝容複製,效果未必一定理想。這是因為每人的五官、氣質都各自不同:「我喜歡在試妝時與客人多作溝通,從中了解他們的背景、性格、需要和喜好,同時給予適當的意見,一起創作屬於新娘獨有的妝容。所以我十分鼓勵新娘先作試妝,就能得到更佳的效果。」

.

廣告

讓人傾倒的眼神

翻看Ellena的作品,不難注意到她的新娘子眼神都格外迷人,這是因為Ellena十分注重眼妝的塑造。「眼睛是心靈之窗,我會格外用心去為新娘調整眼型,再採用分段或單株的方法幫客人貼假睫毛,務求令睫毛看上去自然、持久,不易脫落又不會令客人感覺到不適,從而令客人的眼睛更加有神采。」Ellena還有一個小貼士給新娘子:大日子那天戴上俗稱大眼仔的顏色隱形眼鏡,可以令眼神更迷人!

廣告

化妝以外的貼心

除了妝容上的用心,Ellena亦明白到新娘迎接大日子前的緊張心情。「在Big Day前我會向新娘發放訊息,提醒她們相關的事情。Big Day當日我都會帶備面部按摩器,化妝前會幫客人用有寧神功效的天然精油作15分鐘按摩,幫助她去除眼腫、提升面部肌肉,令妝容更貼服,還可以紓緩緊張心情,看上去自然更神采飛揚!」

about Easy Beauty

Easy Beauty的創辦人Ellena明白到一個精緻妝容對新娘的重要性,不但會預先貼心地提醒新娘各種事項,更努力令每位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中都顯得光彩動人,而她們滿意幸福的笑容,就是對Ellena最大的肯定。

about Easy Beauty

Easy Beauty的創辦人Ellena明白到一個精緻妝容對新娘的重要性,不但會預先貼心地提醒新娘各種事項,更努力令每位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中都顯得光彩動人,而她們滿意幸福的笑容,就是對Ellena最大的肯定。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