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TAKEARAX
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愛情經歷、性格喜好,TAKEARAX 深信攝影師是情感的紀錄者,所以他不會固定自己於某一特定風格,反而希望與新人一起創造屬於他們的愛情光影記錄,實現最美麗的夢想。
透過溝通了解想法

延伸閱讀準新人必讀 籌備婚禮特輯

廣告

實現夢想的海外婚攝

不少新人都有自己的海外婚紗照夢想,但有時因為行程所限,未必能完全滿足心中理想。TAKEARAX 卻願意因應新人的要求來製作,無論是到到杜拜拍攝沙漠日出,或到英國偏遠小鎮拍攝,他都願意與新人一起,把婚攝變成一趟難忘的生命回憶。

變化多端的拍攝風格

每對新人的不同想法,TAKEARAX 會透過不同的色調與風格作出調節,就算在同樣的地方、背景,都能呈現不同的婚照感覺。所以他喜歡跟新人碰面,了解他們的想法,同時展示並解釋他能做到的婚照效果,一同規劃出最適合以及新人最憧憬的婚攝旅程。

廣告

Share
TAKEARAX
TAKEARAX只想捕捉客人最精彩完美的一刻,希望你的影片在往後日子仍能再三回味當初。試問一生中有多少相片或影片是由專業人仕製作?想要一段人有我有的影片,還是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回憶?希望找TAKEARAX的客人是後者,而他們亦會為客人紀錄每一個幸福時刻。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