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載夢幻優雅的輕奢珠寶
Lafit Jewellery
結合夢幻優雅風格的輕奢珠寶品牌 Lafit Jewellery,既充滿著浪漫少女氣息,又帶有優雅高貴特質。創辦人 Layla 把對花藝美感的堅持帶到 Lafit Jewellery,短短幾年由網店再逐步發展成為坐擁兩間實體門市,得到眾多名人、網紅和客戶的喜愛和長期支持。 Layla 認為婚嫁首飾不應只在婚禮當天佩戴,所以她們設計不同系列的首飾,既能讓新娘耀眼奪目,在平日佩戴亦能突顯氣質,讓新娘把婚禮的感覺延續下去。
輕奢珠寶

你們會如何幫助新娘塑造最美形象?

輕奢珠寶

輕奢珠寶

輕奢珠寶

廣告

你們的首飾適合哪一類型新娘?

我們希望為新娘挑選的婚禮飾物,能在大日子當天突顯她的獨特美,在婚後的日子同樣可以作日常佩戴。Lafit 的婚嫁飾物系列,以簡約高貴的淡水珍珠設計突顯新娘的優雅柔美感覺,非常適合仙氣的新娘。此外我們亦有閃爍的寶石系列,以純銀鍍18K金打造。精緻細膩的線條,呈現出新娘時尚迷人的氣質,適合高貴的新娘。

輕奢珠寶

另一重點推介是意大利輕奢珠寶系列,精緻的意大利工藝細節加上閃亮的寶石,為造型注入不同的新鮮感,呈現更閃耀迷人的女生特質。

廣告

未來有甚麼計劃?

為方便新人選購,Lafit有完善的網上選購服務,無論是網上或實體門市,我們都希望提供取優質服務給顧客。希望每一款設計感滿滿的珠寶首飾,都能讓客人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散發出最迷人的光彩。用絕美的珠寶首飾,記錄女生理想中的完美自己。未來Lafit會持續優化婚嫁花禮,亦計劃推出更多適合新娘的珠寶首飾和姊妹飾物禮品、婚禮回禮禮物和Candy Corner擺設等,希望能夠為新人帶來更多驚喜和選擇。 

Share
Lafit Jewellery
LAFIT由Layla Yeung 於22歲時創辦,得到眾多名人如陳凱琳、Dada、王君馨、張敬軒、岑麗香、Anson Lo盧瀚霆、網紅和客戶的喜愛和長期支持。Lafit Jewellery是全港唯一花藝融合珠寶藝術品牌,簡約高貴的設計突顯女生的氣質。Lafit珠寶以柔美典雅的花藝色彩作為靈感,例如Unicorn、Mermaid Tears、Princess Neverland等,是藝術也是飾品。品牌早前邀請陳凱琳Grace和創辦人Layla一起率先試戴了最新意大利珠寶系列。設計呈現現代時尚的風格,讓人一秒成為氣質女神。

address: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06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