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主持黃愷怡婚禮細節大公開
《東張西望》靚女外景主持黃愷怡(Jasmin)早前與初戀機師男友Billy拉埋天窗!

Jasmin笑言老公Billy側面似劉華,正面就似吳彥祖,完全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Jasmin從4月頭開始籌備婚禮,本想準備眾多活動,讓賓客可以盡情享樂,但由於籌備時間不算充裕,對婚禮範疇又不太熟悉,在尋找樂隊、親戚晚裝裙、中式禮儀要籌備的事項方面都遇到困難,Jasmin一度相當頭痛。後來在婚禮一個月前遇到 Monalisa Bridal Salon 的Wedding Planner Olivia,不但幫忙安排婚禮當日的行程,亦介紹了不少值得信賴、信譽好好的婚禮商戶,令 Jasmin放心哂!

婚禮前一個月就是過大禮的日子,Jasmin 選用了囍悦海味過大禮,覺得他們安排得非常妥當,最重要是長老們都好滿意!

廣告

.

Pre-Wedding是很多新娘子重點留意的項目,重要程度不比婚禮差。Jasmin就拍攝了多輯Pre-Wedding,遠赴巴黎的婚照由Johnny Productions操刀、與新郎重返定情地中文大學的便服照由Billy Onair拍攝、石灘小清新的輕婚紗則由KC Chan打造,而一輯充滿中學青蔥歲月感覺及有趣訪談片段的是由Beloved Journal。另外Jasmin十分滿意Billy Onair為她與姊妹拍攝了一個非常夢幻的bachelorette shoot。

Johnny Productions
Beloved Journal
Billy Onair

12月12日是 Jasmin舉行傳統儀式:出門、入門及回門的日子。 Jasmin清晨5時多已在Grand Hyatt酒店房內準備化妝和整頭,迎接出嫁一天。她依足傳統穿上紅色裙褂向長輩跪地斟茶,並戴上數對龍鳳鈪。Jasmin特別多謝 W shoe-shop為她訂造了一對漂亮的繡花鞋。另外Jasmin覺得大妗愛漫遊令到繁複的中式禮儀變得簡單,除了令當日每個環節都順利,亦十分懂得營造氣氛。

12月14日是Jasmin在St Margaret Church行禮及在St. Regis舉行婚宴的日子,把儀式分開兩天舉行是為了讓更多親友可以參與其中。當天Jasmin就找來行內有名的Karrie yum makeup,Karrie一向以優雅妝容突顯新娘個人獨有的氣質,Jasmin表示Karrie是一個超級完美主義者,絕對確保你每一個造型都是最完美的!

配飾方面,Jasmin就找來Untitled Studio,他們無論手工還是設計都非常獨特,容易襯搭之餘,感覺亦非常型格,今次更特別為Jasmin的first look度身訂造了一個花環,令到整個造型更有仙氣!另外,Jasmin選擇了Rose Of Sharon為她配襯的紫色花球,花束設計簡單而優雅,為整體的造型加上了氣質的點綴!

婚禮佈置,Jasmin選擇了weddinglifetime,由籌備到設計構思,設計師Dave都給予了Jasmin很多backdrop外觀以及設計上的意見,而Photo board 方面亦做得非常成功,在場的賓客都大讚!Jasmin在婚宴現場安排了Boutique Party所帶來DIY Lotion Corner,讓賓客可以DIY製作自己喜愛的Hand cream,絕對是一個既互動又可以作為回禮的最佳環節!

場內還有Smokey Ice的Ice Cream Corner,Jasmin特別喜歡海鹽雪糕以及豆腐味雪糕;Photo Prints hk的Photo Booth道具鬼馬,相片設計亦很有心思,整個氣氛都非常歡樂.

廣告

Jasmin亦特別多謝zi Kwan 與 Samantha 編排了一支夢幻的first dance 給她與Billy。另外GoM動人心弦的現場伴奏也令婚宴生色不少。

Complete Vendor List

Mona 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