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人並肩同行
DC Style Makeup
結婚本是開心事,但一場新冠肺炎令到很多新人感到徬徨無助和壓力大,也不知道如何應對問題。DC Style Makeup的化妝師Debby與曾經獲獎無數的Famas Gallery攝影師Famas表示新人可以放膽說出自己的憂慮,他們也可以憑經驗給予一些意見,盡量配合新人的需要,並且尋找最好的應對方法,好讓他們感到安心,在籌備路上也不覺孤單。
冷靜應對問題

修讀時裝設計的Debby 對美學有觸覺,能夠因應新人的氣質和喜好來度身設計獨一無二的造型,因此Debby會在試妝時爭取和新娘談話,細心聆聽她的想法,了解她的需要,從而找出新娘的本質和美態。不過,疫情關係令今年結婚的準新人計劃有變,未知變數讓她們存有很多擔憂和壓力。作為最貼近新娘身邊的人,Debby會先給予新娘一個定心針,冷靜分析並商量好一些應對的方法,這樣新娘往往會較安心。「如果婚禮當中有任何變動也可以告訴我,盡可能都會配合新娘的需要。或是婚期分了兩天,可以在挑選禮服後再和我聯絡,只要夾到時間都會再試多一次頭,讓她們放心。」

靈活配合新人安排

另外有新人原定到海外拍攝婚照,甚至訂了機票,但因為疫情關係要暫且擱置,Famas Gallery都會盡力配合他們的婚期,明白要延期是無可避免,甚至可以一改再改,最重要是達成共識,找到最合適的解決方法,例如有對新人本想去德國拍攝一些湖光山色,Famas Gallery盡量在本地尋找大自然景色來迎合新人想要的感覺;甚或改在香港拍攝也可以的。「無論是場景佈置或選擇道具,都會因應新人的喜好給予意見。我也在studio設置了一個猶如土耳其市集的角落,讓新人在香港有如置身異國風情的感覺。」想看更多Famas Gallery作品可按 IG: famasgallery

廣告

廣告

about DC Style Makeup

修讀時裝設計的Debby 對美學有觸覺,能夠因應新人的氣質和喜好來度身設計獨一無二的造型,因此Debby會在試妝時爭取和新娘談話,細心聆聽她的想法,了解她的需要,從而找出新娘的本質和美態。

about DC Style Makeup

修讀時裝設計的Debby 對美學有觸覺,能夠因應新人的氣質和喜好來度身設計獨一無二的造型,因此Debby會在試妝時爭取和新娘談話,細心聆聽她的想法,了解她的需要,從而找出新娘的本質和美態。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