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IE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about CHERRIEZ
化妝師CHERRIE 視設計、化妝造型為事業,她相信化妝是美學,講究對稱、平衡、比例、色彩;是禮儀,尊重的表現;是自信的建立,更是文化的一種。CHERRIE 總是不斷嘗試不同的造型意念、技術和質感,將創意和獨特的元素融會至手藝中,希望為新娘帶來不一樣的造型,展現出自然而又不受局限的美麗新一面。

變化出更多可能

愈來愈多新娘偏愛隨性優雅的造型,沒有太多的花巧,能自然地帶出新娘的氣質。CHERRIE相信無論是空氣感率性髮型,還是型格短髮All Back,只要適合新娘子,就能實踐出永恆優美的時尚。
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時會注意甚麼?

為新娘設計造型時,要細心觀察及分析客人的五官輪廓特點、皮膚色溫、頭髮髮質、長短及顏色來作設計的基本考慮元素。其次是與客人耐心的溝通,度身訂造合適又能滿足客人期盼及喜好的風格造型。

做一個好的新娘髮型,化妝師最重要具備甚麼條件?

要做到好的新娘造型,技術水平很重要。技術是經驗的累積,不斷反覆練習是唯一的進步方法,心態上則提醒自己要常抱著謙卑學習的態度,不能自滿,自覺不足就要勤加練習,才能不斷前進。同時,亦要強化自己對美感美學色彩的觀感視野,多看不同風格作品以作靈感來源。

廣告

本身的髮質,頭髮的長短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在設計造型時,髮質、頭髮顏色及長度是考量的重要因素。大婚前,一般來說都會跟客人商討關於頭髮染色及修剪等問題來配合設定造型計劃,以達到最佳效果為大前題。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