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Chow
@Kaychow’s Makeup

about Kay Chow
我心頭上常有一句話「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追求更好的過程會有懷疑有失落,無盡的自我練習當中會感到苦悶和焦躁;但我答應自己一定要有熬過這一切,下定決心堅持下去的,而這份決心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懷有的滿滿熱情、期待和使命感。

細緻中流露的美感

讓新娘以氣質妝感、自然精緻造型出嫁,是 Kay Chow's Makeup 的理念,因為化 妝造型的初衷是令一位女士更漂亮更有自信。除了令新娘更美麗,更重要是讓她在妝後仍然感覺眼前的是自己,以屬於自己的造型經歷人生的重要時刻。
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時會注意甚麼?

平常為新娘設計造型及妝容的時候,我會先留意新娘本身的氣質、感覺、性格去決定怎樣的風格最適合她。

新娘應否為了造型而改變平日的髮型,例如留長頭髮?而本身的髮質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我們建議新娘子將頭髮留長而長度需及胸,因為很多時候造型需要鬈髮。如果頭髮長度不夠,效果會不夠好看;另外,如果頭髮髮質太軟,造型的持久度會不足夠,需要將頭髮吹鬆和削髮,令髮質更挺身,以便造型更立體、耐看。

廣告

你認為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我認為在塑造造型的效果時,要做到自然感覺,同時想效果豐富,是最具挑戰性的。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