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Natural Draw
Natural Draw一直本着最大的熱誠,去為每一位新娘子打扮成最美麗的可人兒。每位找Natural Draw的新娘子都想保留著自己本來的特質,既自然悅目又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由於忠於自己本身特質,自然妝感比較耐看,也不會過時,新娘子10年後,20年後看返當日的結婚造型,都會覺得自己仍然是最美麗的。

帶出新娘的本質和美態

讓髮型細緻而獨特,但同一時間又希望時日過去,造型仍然不會過時。Natural Draw認為最主要是因應新娘子本身的性格和氣質,繼而決定適合哪種髮型設計。在造型時,整體造型是否完美會更顯眼,很多時也會參考時尚元素,在簡約之中注入亮點,帶出新娘的光芒。
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時會注意甚麼?

我們會因應新娘子的不同面形,以及她們想塑造出來的感覺來決定髮型,例如,如果額頭比較高,可嘗試瀏海的設計;如果面頰比較闊,可兩側留陰。新娘希望面龐顯得纖瘦,兩旁可以放下適量頭髮修飾,自然地帶出美感,最重要是透過整體造型展現出屬於新娘的氣質。

新娘應否為了造型而改變平日的髮型,例如留長頭髮?而本身的髮質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剪成肩中長髮型,其實也不一定要為婚禮留長,可參考一下女星倪晨曦結婚時的髮型,既簡約又時尚,造出層次感與線條。當然,髮型長度也要因應新娘子個性和面形來決定,例如個性較爽朗,面形瘦長,適合較短髮型;而個性較柔情,面形帶點 Baby fat,會較適合長頭髮。只要讓自己舒服自在,才能展現最真、最屬於自己的美態。

廣告

你認為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每個人的髮質和頭髮的厚薄程度都會有所不同,例如太厚、太多的髮量,做西式髮髻的時候,髮髻就會太大,影響線條和髮型比例,看似簡單的髮髻,其實所有細節都需要一絲不苟的心思。另外,髮色都影響造型出來的感覺和效果,深色頭髮配搭線條複雜的髮型則顯成熟,適合一些簡潔的髮型設計;而淺啡色頭髮,配襯任何髮型都比較合適。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