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about 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的化妝師Ivy 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突出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將獨特的美麗呈現

新娘造型沒有劃一的公式和方法,因為每個新娘子的特質、她選擇的嫁衣都不同,要考慮到整體效果來決定。要讓新娘在不經意間展現出高貴大方的氣質,Ivy認為要用心處理好細節,循著新娘本身的個性尋找,就能實踐出永恆優美的時尚,保留新娘的自然美。
為新娘設計髮型和造型時會注意甚麼?

與客人溝通十分重要,所以在試妝時都會特別留意新娘的面形,平日的衣著打扮和喜好,就連她選擇的婚紗晚裝款式,都是每個造型設計的考慮因素。除了讓化妝師慢慢了解新娘的期望,也能讓新娘感受到簡約並不等於粗疏,反而要做得美是更考功夫,更需要細緻,對造型的影響會更關鍵。

新娘應否為了造型而改變平日的髮型,例如留長頭髮?

對於後面頭髮長度,一般都會建議新娘留長,因為才可以有足夠的長度做不同的髮型,如放髮、馬尾、盤髻等等。而前面瀏海的長度,我會先了解返客人的面形跟過往髮型。如果一個剪了十年齊瀏海的新娘子,我也覺得齊瀏海的確很合適她的臉形,就會叫她保留,不用留長。因為婚禮的髮型設計,我覺得既要好看,同時盡量帶出她的個人風格。

廣告

你認為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我相信最大挑戰是婚禮當日的流程緊湊,只能在很短的時間轉換髮型,例如乾淨髮髻轉變成空氣感髮髻,前髮流向不同,以及頭飾的轉換等,都可以為新娘迅速變身。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