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a Chiu
@Easy Beauty

about Ellena Chiu
Easy Beauty的創辦人Ellena明白到一個精緻妝容對新娘的重要性,不但會預先貼心地提醒新娘各種事項,更努力令每位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中都顯得光彩動人,而她們滿意幸福的笑容,就是對Ellena最大的肯定。

細緻中流露的美感

新娘的妝容與髮型潮流不停在變,現在喜歡的造型,可能過幾年後的感覺就不同。Easy Beauty的化妝師Ellena深信將新娘的個人氣質放在首位,不要盲目追隨潮流,最重要是適合自己,因為她始終相信,越是簡潔的造型,越能超越時間,永久耐看。
本身的髮質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每人的髮質都有不同,例如髮質軟的人,造型會少了蓬鬆感;髮質較硬的人,就會少了飄逸感。另外,油性和乾性的髮質也會影響到造型效果,所以每次幫新人設計髮型時,除了根據她的喜好,很多時候要憑我們的經驗和技術,再運用不同髮型用品和工具來協調每部份達至完美,突出她獨有風格。同時,我會以新娘的髮質提供頭皮頭髮的護理資訊,適時護理,讓造型更能自然地帶出理想效果。

怎樣設計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

現時的造型趨勢偏向簡約自然,如果客人沒有特別要求,我會從這個方向,再就著她的氣質、面形、頭髮長度等因素,還要考慮她所穿的婚紗禮服,從整體出發作出考慮,才可以在鏡頭前以至現場近距離觀看也沒有瑕疵,讓新娘展現自信美。

廣告

廣告

髮飾和鮮花的點綴在髮型設計中起了甚麼作用?

髮飾可以用來點綴髮型,與婚紗禮服作出互相輝映的效果。有時不配搭頭飾,可能令造型變得單調;配搭得誇張又會喧賓奪主,因此,每個造型要有適當的點綴,根據場合及婚紗來配搭髮飾、永生花材,使造型更加亮眼,展現出新娘本身的氣質。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