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zor.makeup Studio

about Glamzor.makeup Studio
Glamzor.makeup Studio 會按照新娘真正的需要塑造最適合的妝容,讓新娘自然地舒發屬於她的氣質與神采。她們多位化妝師,各有有著不同的風格和擅長的手藝,能為不同性格的新娘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找出每個人的獨特美麗

無論簡潔還是複雜的髮型,也要找出適合你的頭髮分界比例,髮根的蓬鬆度,再利用不同技巧來帶出線條和層次。Glamzor.makeup Studio相信髮型做得美是更考功夫,更需要細緻。每個細節是否完美,對造型的影響會更關鍵,才能完全發揮修飾輪廓和展現氣質的功效,要十分仔細才會美麗。
如何決定束起頭髮、盤髻、平放頭髮來替新娘造型?是否與場地、臉形輪廓有關?

設計一個髮型會有多方面的考慮,除了新娘本身的臉形輪廓和特質,都會留意新娘揀選嫁衣款式,例如領位較高,通常建議束起頭髮突出線條,就會有顯瘦的效果。如果是low-cut款式,盤髻或平放頭髮都相當適合,最重要是符合整體造型比例,因應臉形與服飾調整線條,讓新娘不經意展現出優雅自然的魅力。

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其實每個髮型的打底功夫必然是一個考慮因素,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髮質不同,自然有不同的處理方法。如果新娘本身髮絲較多,要如何修飾得自然好看;軟身的髮質,要如何令髮型堅挺有層次,其實細緻度會變得更重要,每絲頭髮的方向、流向與蓬鬆度也要顧好。特別是瀏海能修飾面形,塑造的形態非常重要,讓整體造型平衡。

廣告

很多新娘為了婚禮而改變平日的髮型,例如留長頭髮是否最好的選擇?

短髮定長頭髮好,其實都要視乎新娘本身的喜好和性格,我們不會硬性規定長頭髮一定最好,反而造型前會與新娘先溝通,了解她是否希望在婚禮當日保留自己的特色,如果喜歡短髮,就不用刻意改變成失去個性的樣子,做回自己才是最自然。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