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 Wu
@Chichi Makeup & Styling

about ChiChi Wu
ChiChi已有10年以上經驗,取得ITEC國際化妝文憑及取得澳洲AQF資歷設計化妝證書;曾參與後台雜誌化妝,通過自然風精心設計美麗造型。新娘化妝 師均選用各大品牌化妝護膚品:Cle de Peau、Addiction、La Mer、Bobbi Brown、Chanel、Urban Decay 等。

唯美細膩的氣質感造型

動人的氣質在自然簡潔的造型中,顯得更出眾動人。ChiChi對所有美感的事物由心而發,化妝亦然,不奢求過份華麗,只求舒服耐看,以滿載心思的造型意念和歷久常新的優雅氣質,讓新娘在婚禮上流露最美麗的笑容。
新娘對造型各有想法,怎樣幫助她們展現最美和獨特一面?

每人會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化妝風格亦然,有人喜歡簡約,亦有人喜歡華麗,一般找我們造型的客人都是喜歡一些耐看的造型,多年後再翻看照片也會覺得好看的。 因此,要完全切合客人的喜好和個性,得須從面談開始著手,因為要了解客人喜歡的化妝元素,才可以調整造型方向,完美地展現其個性的妝容。亦會針對性了解客人膚質,選用合適的產品,亦會在皮膚護理上提供一些建議, 務求打造自然通透的妝感膚色。

化妝潮流不斷轉變,你和團隊又會如何提升技巧不斷進步?

每人都有不同輪廓,對造型也有不同喜好,其實最重要是新娘子本身喜歡甚麼妝感,要了解自己的喜好,才可以找到適合的造型,突出自己最美一面。而且我們團隊無分彼此,定時聚在一起花心機和時間練習,把新技術與大家分享,了解自己的不足,能夠互相交流心得,是有助自己的技術進步,為新娘子化出更美的妝容。

廣告

廣告

公司的其他化妝師與你的造型風格有甚麼分別?

Chichi Makeup & Styling擁有6位經驗豐富,除了我,還有Wing、Annie、Angel、Apple和Snowy,各有獨特風格和專長的新娘化妝師。她們認為在自然優雅與時尚型格的造型時,也需要運用很多手藝元素,同時因應新娘喜好和現場種種變化,調節造型的細節達至完美妝感,讓新娘子展現出千變萬化的美麗光芒。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