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Chow
@Kaychow’s Makeup

about Kay Chow
我心頭上常有一句話「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追求更好的過程會有懷疑有失落,無盡的自我練習當中會感到苦悶和焦躁;但我答應自己一定要有熬過這一切,下定決心堅持下去的,而這份決心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懷有的滿滿熱情、期待和使命感。

手藝創造完美變化

以簡約風格、自然妝感和流暢線條突出個人特質的 Kay Chow,擅於按照不同新娘個性塑造出多元化妝容, 美得自然的同時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通常你會建議新娘在試妝前有甚麼準備,再根據你的手藝發掘最適合她們的造型?

我會建議新娘多留意我們的新娘妝髮造型照,因為我們有不同類型風格的妝髮造型提供給新娘子參考,試妝前也會先了解她們的喜好,再分析其面形和頭髮長度來設計出最自然合適的造型。另外,我們也會顧及新娘子對造型的期望,因為很多新娘期望大日子當天能展現不一樣的感覺,當我了解過後,再根據不同因素和她們的喜愛,盡力做出一個令她們難忘的造型回憶。

要做到精緻但又沒有過重的妝感,秘訣是甚麼嗎?

精緻的妝就是要看起來「乾淨」,但是這個乾淨的標準還是很高的,而底妝功夫絕對是最重要的,粉底不能過白,啞光霧面的底妝會顯得新娘更加清透自然。另外眉毛不需要勾得太細緻,保留新娘眉毛本身的毛流效果會更自然,同時更有高貴感。眼影也是「精緻妝容」中至關重要的一步,不能將太多顏色加在新娘眼上,需要暈染令眼影自然過渡,讓眼妝感覺精緻,修容粉和腮紅也要少量並多次暈染,下手不要太重,這樣妝容整體看起來會精緻而又有氣質。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