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e Yum
@Karrie Yum Makeup

about Karrie Yum
曾經為商業廣告拍攝,參與無數大型廣告製作的Karrie,從過往的工作經驗,孕育出獨有的時尚觸覺和細膩精湛的手藝,擅於吸收不同時尚元素的精華,創造藝術品般的心思,為每個獨一無二的新娘,塑造脫俗的造型,展現明星般的光芒。

融會簡約與時尚

造型關乎的是美感,而美感是一件很主觀的事,Karrie相信每個人也有不同的觀感與想法,並沒有一套特定準則。更相信整體造型比例要拿捏準確,亮點的塑造要恰到好處,不多不少,在簡約中注入時尚元素,自然會展現出每個女生的氣質。
設計新娘造型時會考慮甚麼因素?

我很喜歡和新娘聊天,可以直接感受她們的性格。而且見面接觸是最能夠了解一個人,我更會細看她們的皮膚色調,甚至說話時的語氣、舉止,大概也會知道她是屬於哪類型的氣質,是活潑好動、斯文優雅還是溫婉柔美。由她本身的氣質,當日所穿著的服飾來度身設計整體造型,自然地將新娘美的地方突顯出來。

何調完美的新娘造型?

適合自己已經是完美的新娘造型,濃妝定淡妝,最重要是化妝後仍然是本身的模樣,只是變得更美而言。對我來說,新娘喜歡這些看似簡潔的造型,其實更見化妝師的心思和手藝,我都會特別重視塑造細緻立體的輪廓,悉心加入亮點,讓每個造型變化出更美的可能 。

廣告

為甚麼經常強調和新娘子要有溝通,才可以發掘她的美?

不斷的聊天,對新娘子的認識會慢慢加深。如果遇到有新娘子對造型沒有頭緒,或者有點三心兩意,我就會用說話引導她們去想想,也讓她們分享喜歡的妝髮造型,從而大概了解喜歡的元素。例如最近遇到一位中文老師,第一眼看到她感覺很溫柔,傾談過程中更發現她很有知性美的氣質,所以我為她造型時都偏向清簡,點到即止就足夠,飾物配搭也不用多,都已經散發出內在另一種氣質。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