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oey
Natural Draw一直本着最大的熱誠,去為每一位新娘子打扮成最美麗的可人兒。每位找Natural Draw 的新娘子都想保留著自己本來的特質,既自然悅目又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由於忠於自己本身特質,自然妝感比較耐看,也不會過時,新娘子 10 年後,20 年後看返當日的結婚造型,都會覺得自己仍然是最美麗的。

展現個性的簡約美

現時很多新娘都希望造型簡潔同時展現個性,Natural Draw會從新娘整體的感覺出發,為新娘子塑造最符合她們心意的造型。例如以簡潔的俐落的西式低髻,或者充滿線條感的高馬尾,佩戴高雅的耳環,再建議她們穿著近年流行的輕婚紗,在簡約之中展現出柔和優雅的感覺,既時尚又耐看。
MUA‭: ‬Koey
MUA‭: ‬KOEY
MUA‭: ‬KOEY
婚禮如有突發事情影響新娘情緒,你們會如何處理?

我們會以自身既經驗去安慰新娘子, 由於我們經驗豐富,亦曾經遇過許多不同的突發事情,例如天氣問題、時間問題或是忘記帶物品等等,我們會盡量給予解決辦法,同時安撫新娘子的情緒。

MUA‭: ‬Koey
MUA‭: ‬Koey
MUA‭: ‬Koey
不少新娘會擔心短髮造型較少變化,你覺得新娘應如何處理頭髮的長短問題?

短髮能變化的造型較少,需要靠不同髮飾來突出變化。如果新娘想以接髮片來增加造型,也需要把頭髮留到肩膀的長度,可能因為頭髮過短會容易露出髮片的夾子。另一方面,新娘的頭髮過長也會令髮型顯得扁塌,或顯得沒精神。所以頭髮留到及肩至胸部是最理想的長度,也可以造出較多變化的造型。

廣告

MUA: Vicky
MUA: VICKY
MUA‭: ‬Xeni‭ / ‬photo by Momo de Film
MUA‭: ‬Katrina‭ / ‬photo KM Man Photography
你們有開設化妝班,你認為學員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好?

化妝髮型是一門手藝,工多藝熟,空餘的時間一定要勤力練習,多看雜誌與及不同國家的化妝網站,讓自己更緊貼潮流。我們的課程由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由頭髮打底到姊妹妝、媽媽妝再到新娘造型,讓學員慢慢吸收。學員也可自由返學校練習,並且有化妝師在場指導,我們亦會介紹行業的現況。只要學員肯努力、多吸收、多練習,一定能得到正面的回報!

MUA: Jamie / Photo: Redline Production
MUA‭: ‬Di‭ / ‬photo KM Man Photography
MUA‭: ‬Di‭ / ‬photo KM Man Photography
MUA‭: ‬Christine‭ & ‬Koey‭ /  ‬photo by KM Man Photography
廣告

MUA: Anna
MUA: ANNA
MUA‭: ‬Amy‭ / ‬photo by Pixel Hall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