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co Lee
@JBridal Makeup

about Joico Lee
JBridal Makeup化妝師Joico擅長甜美與森林系的造型,為新娘尋找不同的時尚變化,細心因應新娘的喜好來設計整體造型。JBridal Makeup造型上多用到的鮮花元素,花材由化妝師親自選材定購,巧手製作。Joico也追求細緻有神的眼妝、無瑕底妝與花藝,展現立體的年輕感覺。

創造亮麗有神的妝容

平凡的女生也可以在婚禮上散發自然光采,Joico 相信化妝不是完全地改變外表,而是修飾瑕疵再突出優點,也要留意整體妝容的平衡感與細緻度,才能讓新娘自信地把自己最美一面表現出來 。
除了妝容,新娘也重視髮型設計,你會建議她們事先做甚麼準備?

新娘想髮型更加突出好看,我會建議婚前染好髮色,甚或做些highlight令頭髮線條更有層次感。亦要因應造型設計,修剪返合適的長度和厚度,這樣出來的效果自然會事半功倍。當然在設計髮型時,大前提是要適合新娘本身的面形和當日穿著的婚紗晚裝,也要看看整體配搭的一致性,是否完全而自然地突出新娘的氣質和美感。

怎樣將素人也可以化得像明星般耀眼呢?

每個新娘子都會有自己獨有的氣質,未必需要太刻意跟隨潮流,只要造型符合個性,自然會展現最美的自己。然而,化妝師亦要對新娘子有更多的了解,才可以化出合適新娘的妝容,突出她獨有美態,讓新娘在出嫁那天變得眼前一亮。其實妝後新娘感到舒服自然,就可以自信地散發出像明星般的耀眼光芒。

廣告

新娘化妝師並不是份容易的職業,有甚麼原因讓你堅持下去?

新娘化妝師需要長時間工作,也經常早出晚歸。雖然有時會覺得辛苦,但自己真心很喜歡幫人扮靚,對化妝亦很有興趣,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把新娘變得更美地出嫁,看著她們那開心的笑容,自己都很有滿足感。加上婚禮行業總是被喜事圍繞,身邊的人也是開開心心,這都是令我堅持做新娘化妝的原因。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