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ah cheung
@Deborah Makeup

about Deborah Cheung
Deborah曾於日、韓、台三地進修化妝及髮型,曾獲邀為韓國第22及23屆奧林匹克新娘化妝比賽評審、擁有韓國MBC Academy Beauty School化妝証書、英國City & Guilds教育及培訓證書、香港資歷架構三級教育及培訓資格、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及培訓證書。同時身為韓國BHL 香港分會培訓總監及教育部長。Deborah團隊的化妝師曾參加韓國新娘化妝比賽榮獲金獎,掌握韓國無瑕肌膚化妝技術,精通韓、日、台妝及髮型,並擅長遮蓋黑眼圈、眼肚、斑點及矯正眼形,塑造無瑕水嫩。

源於對美麗的堅持

很多新娘子均追求完美無瑕的妝容,希望在婚禮出場一刻得到賓客的讚美,讓人投以艷羨的目光。Deborah 就是喜歡用自己一雙手,將新娘的氣質呈現,散發不經意的自信美,令她展現明星般光芒。
自然而不失精緻的髮型越來越受歡迎,塑造時有甚麼重點?

興起凌亂美的髮型,線條豐富,帶點浪漫,特別配搭自然妝感,眼影淡雅,睫毛多採用自然舒適的單株技術,色彩也不會太誇張,只有唇妝較鮮明,突出新娘的輪廓與立體感。配襯的頭飾也簡約些,譬如小型金屬與花朵設計,與自然妝感與浪漫髮型相得益彰。

每個女生都是與別不同,你是怎樣帶出她們的獨特美?

我認為只要強化新娘的輪廓,便能令新娘擁有明星般的立體感。通常我會先為新娘化上無瑕而有光澤的底妝,再輕柔準確地在適當位置加上光暗顏色,修飾她的輪廓,凸顯她的美態。當然,亦要觀察新娘的眼睛及眼眉,仔細地為她調整眉型及眼形,再修飾黑眼圈、眼袋和肌膚瑕疵,令她每一部份都完美無瑕。

廣告

作為新娘化妝師,手藝以外,還有甚麼必然因素嗎?

化妝師的品格與細心更為重要。新娘子在婚前以至婚禮當天都會心情緊張,如果化妝師能貼心地聆聽新娘的需要、提醒她要注意的修護、解答她對婚禮的疑問,新娘便能更安心把妝容交給化妝師,在婚禮當日便能以更輕鬆的心情,更亮麗的膚質,迎接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光。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