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時尚與氣質的嫁衣
La Cérémonie Atelier囍鵲
現代新娘比從前更具知識與視野,婚紗的選擇當然更要表達其品味。La Cérémonie Atelier囍鵲是一家位於中環、以高質素與時尚氣質婚紗作主打的得獎婚紗店。始創人相信每位新娘都有她獨特的美,所以致力引入多個歐洲婚紗品牌,以時尚與耐看為基調,為新娘更高雅格調的選擇。
時尚氣質婚紗

不一樣的美麗

時尚氣質婚紗

時尚氣質婚紗
頂級自家製作

除了引進世界各地的婚紗品牌外,La Cérémonie Atelier 也有自家製作的訂製婚紗。無論是用料、度身、剪裁、縫製、釘工手藝等都用上最頂級及優秀的選擇,為新娘實現她們最夢幻真摯的婚紗夢。

廣告

廣告

時尚氣質婚紗
一百分造型

La Cérémonie Atelier 明白到一位新娘要顯得光彩奪目,婚紗與整體的配合尤關重要。所以店員在聆聽了新娘的想法後,除了幫助她尋找The One之外,更會從頭到腳提供專業造型建議,由婚紗、頭紗、首飾、婚鞋的搭配,都會一一為新娘設想周到,讓她擁有完美耀目的造型。

Share
La Ceremonie Atelier
La Ceremonie Atelier是位於中環的高質素得獎婚紗店,擁有與眾不同的品味,著重新娘子整體造型感覺。婚紗選項由歐洲宮廷瑰麗、時尚型格到大膽創新都有,包括典雅時尚的西班牙品牌Jesus Peiro、別具創意的以色列品牌Helena Kolan、優雅精緻的羅馬尼亞品牌Divine Atelier以及剪裁大膽的土耳其品牌Begum等。

address: 香港中環擺花街1號1號廣場803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