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人一起創造難忘時光
TAKEARAX
跟 TAKEARAX 做訪問時,最常聽到的就是他很清楚每一對新人的需要和想要些甚麼。這當然不是說 TAKEARAX 有讀心術,而是他會把新人的想法放在第一位,透過會面傾談,了解他們的想法,繼而規劃出屬於新人的行程和風格,把婚照拍攝變成愉快回憶的旅程。
TAKEARAX

為新人實現夢想
TAKEARAX

TAKEARAX

TAKEARAX

廣告

發掘更多新靈感

為了配合新人的想法,TAKEARAX 甚至曾到過一些要駕車6-7小時車才到達、英國本地人才會到的地方拍攝。「就算是一些熱門的地方如布拉格,我都會先問新人有沒有一些特別的地方想去,希望在常見的景點外,發掘更多新的靈感。例如在當地路邊的咖啡店也可以成為一個別緻的景點。」願意走多一步的態度令新人在拍攝過後,都與 TAKEARAX 成為了朋友。

TAKEARAX

TAKEARAX

專屬二人的密碼

除了漂亮的景點外,TAKEARAX 也希望照片內的元素可以反映新人的故事。無論是地點、動作甚至服飾,都可以擁有只屬於二人的密碼。當有了背後的故事,簡單的畫面也變得更有深意。了解、重視、彈性處理每一對新人的渴望和需要,令 TAKEARAX 的婚照盛載著不止是漂亮的光影,更是深情的回憶錄。

廣告

TAKEARAX

Share
TAKEARAX
TAKEARAX只想捕捉客人最精彩完美的一刻,希望你的影片在往後日子仍能再三回味當初。試問一生中有多少相片或影片是由專業人仕製作?想要一段人有我有的影片,還是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回憶?希望找TAKEARAX的客人是後者,而他們亦會為客人紀錄每一個幸福時刻。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