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麗延續到永遠
Lafit Florist 
花球是婚禮其中一個重要元素,無論是出門、March in、外影、以至婚宴,新娘都會拿著花球出現,出鏡率極之高,也需要格外細心的挑選。Lafit Florist由Layla Yeung創辦,以象徵永遠幸福甜蜜的永生花,透過一對一的專屬定製服務,為新娘帶來最具仙氣的婚禮花球。 
婚禮花球

為何選擇 Lafit Florist?

婚禮花球

婚禮花球

婚禮花球

廣告

保鮮花球能帶到海外拍攝嗎?

現時不少新娘都喜歡到海外拍攝pre-wedding,但往往由於各種考慮沒有帶備花球配襯。Lafit的保鮮花球配有一個透明保護花盒,方便攜帶出入。加上由於的保鮮花並不算是新鮮花,所以不用申報就可以入境。我們的創辦人Layla早前亦曾帶著花球出外拍攝pre-wedding。在十多天的旅程先到了意大利、德國、英國及荷蘭等地,最後才到巴黎拍攝婚照。旅途中並沒有作任何特別處理,但花球狀態依然非常好,所以新娘們可以放心輕鬆帶美美的保鮮花球出國。 

Layla還分享了一些心得:「歐洲拍攝婚紗照背景已經有很多不同的焦點,所以整個花球設計都會建議以簡潔柔美得來帶點法式優雅,配搭上層次分明、色調飽和度低點的粉調色彩較為理想。」 

婚禮花球

新人需要提早多久預約?

在預訂花球的時間方面,我們建議客人一確定婚禮日期或婚期半年前便可預留製作花球名額,特別是婚禮旺季時,往往有很多超出預計的訂單,所以愈早預訂方便我們預留花材和時間去用心製作。當然如果因各種原因無法提早預訂,Lafit亦會盡力為新人安排製作,為他們的婚禮送上最美麗的祝福。

廣告

Share
Lafit Florist 
LAFIT由Layla Yeung 於22歲時創辦,短短幾年由網店再逐步發展成為坐擁兩間實體門市,更是銅鑼灣時代廣場唯一的一間高級花藝品牌,更得到眾多名人如陳凱琳、Dada、王君馨、張敬軒、岑麗香、Anson Lo盧瀚霆、網紅和客戶的喜愛和長期支持,是名牌星級花店。LAFIT以仙氣浪漫的華麗設計風格,於保鮮花藝界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無論是花束、新娘花球、求婚花束、花禮擺設、高級客製化訂製花禮等,都能讓人感受到創辦人Layla Yeung 與眾不同的審美和創意,及對美感的堅持和執著。

address: 九龍尖沙咀The One L3 3D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