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 Wong
@QW Art & Makeup

about Queenie Wong
Queenie曾於韓國、英國、台灣、北京等地取得多項專業化妝教學和評審資歷,並獲得Wedding Award 2016-20星級新娘化妝師及第二十二屆國際美容及健康奧林匹克比賽.晚宴化妝師組別金獎及新娘化妝組別銀獎。QW Art & Makeup旗下化妝師均秉承一致理念,以細緻的造型和用心服務深受新人喜愛,透過細心的觀察溝通、精益求精的手藝,為新娘塑造完美造型。

讓自己更獨當一面

在新娘眼中是位可靠的化妝師,在學生們眼中是名用心教導的化妝導師。無論怎樣的身份,對Queenie來說也是不可多得的經歷,也為她迎來不同的新挑戰,讓自己有進步,活用不同設計元素為新娘度身造型,帶來不一樣的完美感覺。
最近為自己學生的婚禮化妝,看著她出嫁有甚麼感受?

就好似看著自己好朋友出嫁般感動,因為每個學生由初班開始到畢業,經歷了差不多半年時間,看著她們由零開始,慢慢學識化妝,到畢業學有所成;現在更成為我的新娘子幫她化妝,我們之間亦很有默契,說話不多都已經了解彼此的想法,這種感覺很特別,亦都很感動。

曾經教過很多學生,有甚麼說話向她們說?當中的實戰經驗對她們又有甚麼幫助?

很多學生都是放工後來上化妝班,就算累了,仍然堅持回家繼續反覆練習,看著她們這樣勤力,也不計較的性格,其實作為導師的我都很開心。亦希望她們畢業後還是保持謙卑,即使有點成積也不要自滿,要有不斷追求進步的心。另外我的課程會給學生們一些實戰經驗,讓她們知道一個婚禮裡,除了新人,也要和其他婚禮單位溝通和協調,就算事前做好準備,當日都有機會遇上突發情況,需要化妝師隨機應變,對她們來說是一個很寶貴的實戰經驗,讓她們知道自己的不足,再透過不斷磨練,才會做得更加好。

廣告

現在婚禮趨向簡單的證婚儀式,在造型上你會怎樣配合呢?

婚禮模式趨向簡單,並不代表我們需要的技巧以至事前準備變少。因為證婚儀式有很多元化,簡單如穿小禮服到律師樓簽紙,也有穿上婚紗在特色場地進行證婚,無論怎樣的形式,都需要和新娘有緊密的溝通,才可以因應場合設計出合適的造型。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