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 Wong
@MerryMarry Makeup

about Sandy Wong
Sandy曾經在著名化妝學府修讀化妝及髮型課程,並且深受外國文化影響,因而孕育出一套獨有的化妝美學。及後開設MerryMarry Makeup公司,專門為新娘化妝及宴會化妝,實戰經驗豐富,深受新娘們的愛戴。

用心塑造美麗

造型潮流不斷轉變,擅長為新娘設計簡潔氣質妝容的Sandy,在設計造型時會特別考慮整體造型的平衡比例,因為一個完美的新娘造型是講求妝髮配飾和婚紗晚裝的融合,令整體感覺更有完整性,從而突出新娘的美麗,讓新娘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每個新娘對造型持有不同想法,甚或有喜歡的元素,你會怎樣在手藝上作出配合?

作為一個新娘化妝師,都會盡量滿足新娘子的期盼為造型創作的大前題,同時在了解新娘想法後, 我都會從新娘的整體出發,包括她們所穿的婚紗禮服、場地環境等外在因素,配合她個人的面形、氣質、髮質、頭髮長度等作考慮。甚至乎新娘可從網上搜尋喜愛的造型照片給我看,大概就會知道她們的喜好,不過最重要還是與新娘溝通和了解。

在髮型設計上有甚麼要注意,從而令整體造型更耀眼?

越來越多新娘追求簡約、耐看的髮型設計,所以我會着重頭髮的線條與層次感的處理,把注意力放在新娘的本身氣質與整體造型之上。當然,也會留意舉行婚禮場地的環境,例如室內可能有較多閃爍元素,而戶外婚禮就會較為隨性,把髮絲處理得俐落有線條,甚至不需要太多的頭飾。

廣告

除了化妝師的手藝為新娘度身設計造型,那麼她們在事前有甚麼可以準備?

我都會有一些注意事項給新娘子參考,根據新娘子本身的個性和特質,以及她的接受程度,再憑我們的經驗給予造型及護理打扮上的建議,那麼婚禮當天造型就會事半功倍,更有神采。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