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Kwok
@Gallery C

about Billy Kwok
Gallery C攝影師Billy Kwok於2007年全情投入婚紗攝影,後開設Gallery C。感動的光影構圖,令Billy於09年已獲國際婚禮及人像攝影師協會WPPI共八項Excellence Award,2014及15年兩度獲得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禮攝影及錄影(個人組別)最佳風格」獎項,2016年獲頒「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風格」獎項,2019年獲頒「星級婚紗攝影師最佳光影美學」獎項;亦被選為10位創意攝影師和10大婚禮攝影師。

細說每一個故事

攝影不單是記錄事情,也是記錄當中的感情。特別在婚禮是人生其中一個相當重要的經歷,當日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真實 所以珍貴

經過Billy鏡頭拍攝的婚禮不計其數,在這個千變萬化的攝影世界裡,他相信影像是可以說故事,留住每一個重要時刻。「拍攝婚禮有趣的地方,就是每次會遇上不同的人和故事,要深入了解每對新人,透過觀察去體會他們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就會發現有些關係特別深厚,稍微引導他們,透過簡單的連線,已經能夠觸動到大家的情感。曾經有新郎在結婚那天收到去世爸爸的錶,我用來拍了一個product shot放在slideshow裡面,後來發現一個簡單的畫面足以感動新人,就好像爸爸將珍而重之的女兒交給新郎手上,意義重大。」拍下每個真實的瞬間,可以是新人,也可以是在場任何一位親朋好友,將婚禮最重要的畫面留住,就是Billy一直堅持要做的事。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billykwok-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