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So
@The Stage

about Kenneth So
Kenneth在英國修讀藝術與攝影出身,師承著名攝影師,十多年婚攝經驗除了建立鞏固的光影與構圖技術,更讓他明白一輯照片最重要是溝通,因應對象的性格、喜好和故事安排最理想的攝影方法。Kenneth帶領著The Stage團隊,憑著對攝影的熱誠,獲得新人、各大獎項和多間國際機構與企業的認同。曾於UniArt School of Design 任教 Wedding Photography課程;擔任國際攝影產品品牌旗下Manfrotto School of Excellence 香港地區講師;於HKPA任教專業婚紗及婚禮課程;並在澳洲舉辦攝影Workshop;此外亦獲Canon Imagine Nation 數碼博覽會邀請為首日海外婚禮攝影演講師。Kenneth現在更成為全國最大攝影器材品牌神牛的Godox Ambassador HK。

用影像記錄故事

在Kenneth So鏡頭下的新人,他們的眼神接觸,細微的小動作,也不經意地帶出情感和故事,有著莫名的觸動。也是因為他不被一種風格限制,在每人身上散發的氣質,身處的場景,當刻的氣氛都是獨一無二,透過鏡頭將屬於新人的美麗畫面定格在相片中。
由始至終的堅持

每次拍攝遇上不同性格的新人,面對不同環境,Kenneth仍然是遊刃有餘透過各方面的元素結合,想法自然湧現,讓他在拍攝上創造更多變化。天馬行空的想法,也要實踐才算成功,而並非紙上談兵就能成事。特別在新人的婚紗照注入攝影師的創意,是需要彼此不間斷的溝通和配合。「新人對婚紗照會有很多零碎的想法,而我就是實踐他們想法的人,所以每個創作過程中,我希望與新人一起構思,一起尋求可行性,為每輯相片帶來屬於他們的色彩。」從事藝術創作之路本來不易,要抱有一顆突破的心態,才能為作品注入生命。而今年更把紅外線拍攝的技術融入婚紗照當中,讓新人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kennethso-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