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Pal Photography

about Joey
Pal Photography 創辦人Joey 擅長為新人拍攝婚禮、婚紗攝影、人像攝影及室內攝影創作。Joey 認為婚禮攝影關鍵在於確保新人投入拍攝過程,放鬆地流露真摯情感。她亦著重拍攝前的準備工作,配合專業的後期製作,為新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婚攝回憶。

記錄最美麗時刻

攝影是回憶的記載,也是美學藝術,Joey希望持著相機沿途記載每對新人的故事。透過攝影師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摰而深刻的交流,從拍攝的照片不止是光影的追求,而是擁有著新人的故事。
細心發掘每個細節

擅長運用光線,帶出環境氣氛和人物情感的Joey,相信一輯婚紗相是新人的一生回憶,所以照片中要包含他們喜歡的元素。所以她很堅持每次拍攝前要用心了解新人,藉著輕鬆傾談互相了解,以朋友的態度真誠相處,營造理想的拍攝氣氛。「相信除了捕捉唯美影響到,記錄婚禮背後每一刻的故事也是很重要,有著屬於新人的感覺,是讓人回味的畫面。」從旁捕捉眾人的一舉一動,簡單直接地記錄真情畫面,已經最令人刻骨銘心。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joey-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