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Leung
@Flowerspace Production

about Tony Leung
Flowerspace Production 創辦人兼攝影師Tony Leung 入行逾12 年,為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 (HKPPN ) 會員,曾多次奪得國際攝影獎項,如WPPI 攝影比賽。Tony 醉心人像及時裝攝影,擅長運用光線及顏色來突顯影像的神髓。他認為拍攝概念是影像的根本,因為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是一個故事。他獨特及創意非凡的作品讓他成為婚紗攝影和時裝界所追捧的攝影師。

生活就是攝影

相片不但記錄了人的情感與交流,其實多少能反映攝影師的想法與人生觀。「簡單來說,生活就是攝影。」Tony簡而精地道出他喜歡攝影的原因,就是希望大家看著他的照片能體會到不同人的故事和心境,然後慢慢的學會感謝身邊微小的美好。
記錄美麗的小確幸

要拍好一張照片不用去任何地方,隨便走到近郊、走上天台,甚至在大街小巷轉一轉,就會看到新的風景;或是用不同角度看同一件事情,也會得到新的視野。在Tony眼中,攝影本是如此,即使很多事情不似預期,前路充滿變化,只要捉緊微妙瞬間,簡單而直接地記下人的感情和故事,定能喚起已逝去、觸動心靈的感覺,成為回憶中不可缺少的拼圖。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tonyleung-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