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Chiang
@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

about Isabel Chiang
從事攝影師超過七年時間,透過她的鏡頭記錄了新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捕捉每個人的美麗一面與真性情。無論是婚禮拍攝或婚紗攝影,Isabel都很注重每個細節,拒絕過量後製及罐頭式製作,從她的照片可以感受愛與幸福。

留住瞬間的燦爛

拍攝一張相片,讓人回味的往往是背後的故事。Isabel亦相信比起拍攝技術,新人的交流和情感才是相片的精髓,帶出故事,任何時候看仍然能感受到那份愛。
記錄光與影的故事

最初當上攝影師時,我喜歡用色彩來豐富整個畫面。但隨著時間和遇上的不同經歷,讓Isabel 在拍攝風格上不斷有新的衝擊和想法。經過不同的磨鍊,以及對攝影的見解,現在追求的除了要畫面乾淨,予人一種寧靜美,她更重視新人之間的互動和情感交流。「婚禮攝影就是記錄新人結婚當日的重要時刻,用心拍攝,細心觀察,捕捉他們自然而真摰的情感表達,為婚照賦予靈魂,讓人感受到相片的溫度。」相信要捕捉這些瞬間畫面,是需要用心感受婚禮的環境和交流,才會捕捉自然發生的真摰時刻。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isabelchiang-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