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Yuen
@AnnaCreation

about Yvonne Yuen
AnnaCreation創辦人Yvonne與團隊悉心為準新娘安排婚禮上的大小事務,用心了解新人所需,體貼地照顧每位新娘,除了精選化妝產品,塑造自然透薄的妝容,亦悉心為新娘創造多變的完美髮型。AnnaCreation 亦開辦課程培養更多專業化妝師,並繼續發展團隊;亦會舉行個人化妝班,向希望掌握細緻造型技術的女生傳授造型心得。

時尚觸覺帶來的美麗

清新細緻的新娘造型,就是簡約中增加恰到好處的亮點,讓新娘流露優雅氣質。即使是簡單的髮型,也會有些新娘喜愛率性的線條,有的喜愛優美的貼服感,Yvonne認為最重要事前多溝通,就能創造出適合新娘的造型。

為甚麼要特別重視造型的細緻度?

婚禮當日的造型,在賓客面前及攝影鏡頭下都是一覽無遺。造型的細節最考驗化妝師的技巧及心思,所以底妝的細緻度、睫毛的弧度,細微至每條髮絲的線條流動,都是經過細心構思,讓新娘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現時很講求度身造型,那麼在髮型設計上怎樣配合?

現在很多新娘喜歡簡約的造型,其實更講求細緻度,要自然得來帶出整體線條,紋理與層次也要恰到好處以修飾面形與頭形的比例,細心調節。

廣告

即使簡單的髮型設計,只要做好每個細節位,就能襯托出新娘的氣質。即使多年後翻看,造型仍然覺得耐看自然,能夠展現出屬於新娘的氣質。

你是怎樣追求造型盡善盡美?

與客人溝通十分重要,除了讓化妝師慢慢了解新娘的期望,也能讓新娘感受到簡約並不等於粗疏,反而要做得美是更考功夫,更需要細緻。每個細節是否完美,對造型的影響會更關鍵。

我也會經常進修,帶來新元素,最近吸收了很多新的妝容與髮型技巧。未來也會繼續留意各地時尚潮流,希望將多變的手藝融會進新娘造型中。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