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 Wong
@QW Art & Makeup

about Queenie Wong
Queenie曾於韓國、英國、台灣、北京等地取得多項專業化妝教學和評審資歷,並獲得Wedding Award 2016-21星級新娘化妝師及第二十二屆國際美容及健康奧林匹克比賽.晚宴化妝師組別金獎及新娘化妝組別銀獎。QW Art & Makeup旗下化妝師均秉承一致理念,以細緻的造型和用心服務深受新人喜愛,透過細心的觀察溝通、精益求精的手藝,為新娘塑造完美造型。

細心配合成就最美造型

在大日子中新娘當然希望以最美的姿態示人,而除了細心為她們設計髮型與妝容外,QW Art & Makeup化妝師Queenie更會考慮到造型上的每一個細節,把她潛藏的氣質與個性勾劃出來,令每位新娘都能展現發自靈魂的美麗。

在整個造型中,為甚麼眼妝是最不能忽視的部份?

五官中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我會選擇一雙眼睛。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眼妝的重要性就如同整個妝容的靈魂,直接決定整個造型的感覺。所以千萬不要輕視眼妝的重要性,將眼線、眼影、睫毛等部份都做得細緻到位,是可以令你的眼睛更eye-catching,更有魅力。

其次,一個無瑕光澤的底妝也是關鍵,令造型變得更有完整性,氣質也會大大提高。

廣告

怎樣做到自然妝容之中,又可以帶出屬於新娘的氣質?

妝容看來自然乾淨,技巧只是基礎,最重要是以新娘子的輪廓和性格為中心。透過溝通和觀察,掌握到新娘子的獨特之處,她的魅力所在,就用化妝突出她最美的地方,同時要自然修飾不完美的地方。

另外,妝容配色也是關鍵,適合歐美的冷豔色調,還是偏向韓式的girlish色調,其實配搭得宜是可以令新娘子的氣質展現出來。

拍攝Pre-Wedding與婚禮的造型有甚麼不同?

Pre-Wedding主要是圍繞兩個人的故事,有不同的拍攝主題,穿著不同服飾如便服、婚紗、旗袍等,所以很多時候我會根據新人的主題和服飾來設計,令每個造型帶出不同變化。

廣告

而婚禮當日,很多親友和賓客見證新人的婚禮,很多拍攝照片的機會,所以造型重點是帶出耐看、優雅的感覺,將她最美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