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 Chow
@Kimmy Image

about Kimmy Chow
天生的藝術天份及一雙看美麗事物的眼睛,Kimmy 相信合適的妝容能突顯每位女士最美的一面,因此她決心成為新娘化妝師,以簡約優雅的感覺為新娘們設計不同造型,發掘她們獨一無二的美麗,令每個造型充滿變化。

追求優雅耐看的造型

對新娘化妝師Kimmy而言,不花巧、不追求潮流、著重於妝容及五官的立體感、令膚質的感覺細膩彷如裸妝、每一部份都追求精緻,就是散發新娘子最真摯最真實的美態,塑造出獨一無二的你。

在新娘造型中最重視的部份?

沒有一個妝容會適合所有新娘子,因為每人的臉型和個性都是獨有,所以每個新娘的造型都要度身塑造。所以在造型時,我會先了解新娘本身的獨特氣質、她的品味與喜好,再就著她五官輪廓的優點,以最自然的手法加以修飾和調整,讓整體面容看來更立體,但又十分自然。就連賓客近距離看到,也覺得新娘沒有經過重大的修飾,看上去卻比平日漂亮和神采飛揚許多。

要妝容任時候看都感覺自然,有亮點之中帶出新娘氣質,造型時有甚麼秘訣?

我很著重整體造型的風格配合,為新娘子塑造出自然耐看的優雅感覺。要妝容看來自然,同時帶出新娘的自身氣質,就要細緻地拿捏好每個部份,不多也不少,例如在眼妝方面,我會運用仿真度極高的單株假睫毛逐株貼上,與真睫毛融為一體的,使眼妝精神靈動。

廣告

另外,新娘子本身都要做好平日的護膚部份,其實對妝容也有幫助,讓婚禮當日可以透亮水潤的肌膚達至零妝感的效果,散發出自身的光芒。

除了新娘化妝,也有為客人做半永久化妝整眉,其實眉型如何影響整體觀感

其實眉型可以給予人第一印象,一字眉給人和善溫柔感覺,而歐美眉型就有氣勢感覺,柳月眉則感覺成熟。除了眉型設計外,畫眉手法也會帶出不同的妝感效果,如近年流行根根分明的野生眉,就是用眉筆每筆勾畫出來,雖然很考功夫,但更能呈現出像自身眉毛的效果,因此不同的眉型設計及手法,是可以直接影響整個造型的觀感。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