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about Ivy Mak
Ivyy Bridal Makeup 的化妝師Ivy 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突出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呈現專屬而多變的新娘造型

每個獨特的造型元素與手藝細節,一直都吸引著新娘目光,但化妝師Ivy 重視的,是聆聽新娘的期望,透過溝通,細緻地找出最適合新娘的造型方案,在婚禮不同時刻展現,成就多個令人驚嘆的形象,就是新娘造型的極致。

為新娘設計造型時,你最重視的哪個部份?

其實新娘造型中,每個部份都很重要。如果要說最重視的,就是妝容的精緻度,特別是底妝部份需要自然貼薄和持久。同時,也要拿捏妝容配對膚色和輪廓,以及精緻有神的眼妝,才能讓大家看到細膩而最美一面,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光芒感。

我也很想告訴新娘子,我們化妝不是易容術,只會根據新娘的輪廓、她喜歡的元素來設計造型,讓她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就算結婚當日近距離面對親友,也讓新娘子自然地流露出最美一面。

廣告

要妝容任何時候看都感覺自然,有亮點之中帶出新娘氣質,造型時有甚麼秘訣?

每人的臉形輪廓和氣場都是獨特,個性與喜好也不同,我會重點修飾輪廓,可以讓整體妝容看來更加精緻。因為將新娘的獨有輪廓突出,呈現立體感,即使妝容上沒有使用太重色彩,也明顯看到妝容質感有所提升。有自信。就算結婚當日近距離面對親友,也讓新娘子自然地流露出最美一面。

新娘本身有甚麼需要配合,可以令妝容更美?

我們可以讓新娘變得更美,但都要新娘的配合,例如勤力做好肌膚護理,需要多做保濕,令皮膚水份充足,可使妝容更貼服持久。亦要相信自己的化妝師,放心將當日的每個造型交給我們,自己抱著輕鬆、享受婚禮的心情就可以,我會讓新娘舉手投足間流露出自然美。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