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Chow
@Kaychow’s Makeup

about Kay Chow
我心頭上常有一句話「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追求更好的過程會有懷疑有失落,無盡的自我練習當中會感到苦悶和焦躁;但我答應自己一定要有熬過這一切,下定決心堅持下去的,而這份決心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懷有的滿滿熱情、期待和使命感。

把新娘獨特美態呈現

一直以來Kay陪伴著多位新娘美麗地出嫁,對手藝用心而執著,對發掘和融合新元素充滿熱誠,對新娘萬分細心和著緊,讓每位新娘都放心將造型完全交託給Kay,塑造氣質優美又不失時時尚的造型。

在新娘的妝容中,有甚麼是你最堅持的部份?

眼妝是新娘妝容最重要一環,我很著重眼線勾畫、睫毛的鋪排,畫眼線能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但假睫毛對亞洲新娘來說非常重要,很多準新娘不能接受整副假睫毛,所以我們是採用單株睫毛的技巧,為新娘鋪排最適合的睫毛排序,效果既自然又濃密,讓新娘在鏡頭下顯得更有自信。

要妝容任時候看都感覺自然,有亮點之中帶出新娘氣質,造型時有甚麼秘訣?

妝感自然又能帶出新娘氣質的秘訣是隱惡揚善,突出新娘的優點,將不足地方盡量收起,而不是將整個輪廓改變。我們認為化妝是令新娘更漂亮、更加自信,在化妝後看到的和感覺到的依然是新娘自己,這樣的妝感自然同時,又有提升新娘的氣質。

廣告

如何幫助新娘展現最美一面?

建議新娘多留意我們的facebook或instagram,因為我們有不同類型風格的妝髮造型提供給新娘子參考。在試妝前我會先了解新娘子喜好,再分析她的面形及頭髮長度適合怎樣的造型設計。

廣告

另外,也會從新娘子對每個造型的期望著手,例如有新娘期望大日子會有不一樣感覺展現人前,我都會盡力配合,讓她擁有一個難忘的造型回憶。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