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Yuen
@Mandyuen Makeup

about Mandy Yuen
Mandy Yuen有多年新娘造型經驗,崇尚簡約自然的風格,從細節中投放心思,簡約中展現豐富變化,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她更會自家設計頭飾、花球以及花藝佈置,務求令新娘由造型設計、花藝配件以至現場佈置能帶來一致的自然氣息,讓新人輕鬆地籌備風格統一的婚禮。Mandy永恆細緻的造型深受客人喜愛,多次獲得Wedding Award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形象獎項。

簡約時尚主義帶出新娘的獨有氣質

每個新娘子都有自己的魅力及氣質,除了細緻無瑕的造型技巧和美學觸覺,Mandy相信每個部份做得完美到位,打造最不著痕跡的立體輪廓,能夠讓新娘輕易地展現本身的美麗,無論任何時候都顯得耐看舒服。

在新娘的妝容中,有甚麼是你最堅持的部份?

其實眉型是相當影響整個造型的感觀,它的好壞在於立體感、形狀,所以要了解新娘子臉型所適合的眉型,再好好修飾眉毛以呈現自然、濃密的感覺,整個人看來也很精神,自然散發出新娘子的獨有氣質。

你會以怎樣的準則為新娘設計造型呢?

為了平衡整體的美感,我也會特別了解她們的喜好、所選的服裝、試衫相、場地等資料,因應新娘的喜好塑造出靈活變化,每個部份做得細緻而到位。再於當日透過觀察,按著對方的輪廓、小心拿捏妝容的濃淡度,把漂亮的特點放大,突顯新娘自身的美麗。

廣告

怎樣找出每個新娘適合的造型?

其每個新娘都有她美的地方和氣質,不會有相同的感覺,當和新娘構思造型前,我喜歡花多點時間和她談天,聊一聊她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也看看她的衣著風格,就會了解她對妝容的喜好。再就著本身的臉型輪廓加以調整設計,將美的地方放大,瑕疵自然地修飾,使整個造型看來舒服之餘,同時帶出新娘的個性和美麗。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