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y Wong
@Kristy Makeup & Styling

about Kristy Wong
Kristy對美有所追求,運用專業技術與藝術觸覺,將合適的潮流元素靈活多變地帶進新娘造型中,讓造型展現永恆美,同時獨一無二,因此深受客人喜愛。

從溝通中塑造獨有美感

每位新娘也有不同喜好與氣質,因此化妝師Kristy會細心溝通,加上新娘喜愛的元素,以細緻的手藝,度身為新娘塑造氣質優美又不失時尚的造型。即使簡約的妝容在多年後回看,仍然顯得動人而不過時。

常說試妝過程最能了解新娘對造型的想法,為甚麼呢?

試妝的過程真的很重要,因為每個人的特質,對造型的期望也不同,我喜歡花時間與新娘溝通,才能訂造出理想的造型。除了能互相了解,更能因應新娘的面形和個性,平日的衣著打扮,以及她選擇的婚紗款式,為她構思造型變化,告訴她有甚麼是值得嘗試,也可以試給她看看,因為很多時沒想過能駕馭的造型,真正落實到新娘子身上,很可能會給她驚喜。

最近流行歐美風,在造型設計上比以前的有甚麼分別?

現在新娘選擇的婚紗晚裝風格,也會偏向歐美風格,簡約之中講求細節,剪裁開始多了變化,因此妝容髮型簡約一些,更能平衡整體的美感。追求簡約的自然優雅同時,也可以有時尚的亮點,無論是整齊的低馬尾、放髮,還是大波浪曲髮,細微的複雜線條少了,而整體的線條感更簡約顯著,帶出新娘的輪廓美。

廣告

你認為一位好的化妝師,甚麼元素是最重要的?

除了細心觀察每個新娘的不同特質,專心打造一個合適而新娘又喜歡的造型以外,也要代入新娘的角度設想。常常觀察到,新娘面對緊湊的流程和壓力會較易緊張,因此我亦著意給予她們細心的支援與協助,令新娘輕鬆美麗地迎接婚禮。

廣告

為婚禮努力的過程,成為了我的滿足感和鍛煉,也同時成就了新娘的美好回憶,讓我感覺別具意義。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