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 Wu
@ChiChi Makeup& Styling

about ChiChi Wu
熱愛婚禮化妝工作的ChiChi已有15年經驗,那份投入程度,是視化妝為她生命中的一部份。她亦取得ITEC國際化妝文憑及取得澳洲AQF資歷設計化妝證書;曾參與後台雜誌化妝,通過自然風精心設計美麗造型。新娘化妝師均選用各大品牌化妝護膚品:Cle de Peau、Addiction、La Mer、Bobbi Brown、Chanel、Urban Decay 等。

用心找出每個新娘的獨特性

在婚禮上要得到賓客的注視,造型不一定要濃妝艷抹,化妝師ChiChi認為一生一次的回憶,新娘造型應該講求耐看度,相信愈了解新娘的喜好和個性,是最能夠突出她們的氣質和神采。

每個新娘想擁有獨一無二的造型,作為新娘化妝師如何實現她們的婚禮夢?

細心留意新娘本身的臉型輪廓和特質是必須的,其次要留意她們揀選的婚紗晚裝款式,在試妝時多和新娘子聊天,從中了解她言行舉動,對造型期望等等。再透過我們的手藝,勾畫出新娘最美輪廓,帶出氣質,讓她們自信地迎接美麗時刻。

怎樣為之適合自己的新娘化妝師?

態度與技術,缺一不可。化妝師本身是有眼光,有思想的,不會為了迎合客人需求而唯命是從。因此,一個好的化妝師能充分了解新娘需求,化出最適合新娘本人的妝容。

廣告

然而,最好的化妝不是單純地展現漂亮,而是帶出新娘個性化的美麗和氣質。這不僅要求化妝師有足夠的耐心和經驗,更需要和新娘之間有充分溝通和互動。因為好的化妝師就如同你的好朋友一樣了解你,只有這樣才能把你最美麗的一面充分展現出來。

廣告

在肌膚護理上有甚麼注意要點?

皮膚最重要的就是保濕度要充足,最好在婚前半年就開始加強清潔、保濕、防曬等基本保養;同時,注重清潔,婚禮前一星期不要擠痘痘粉刺,亦不要突然轉換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令皮膚無法適應以致敏感。加上要調節作息時間,保持充足睡眠,這樣,新娘自然擁有好氣息,令妝容更加貼服好看。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