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 Kwan
@波記攝影

about Ball Kwan
拍下自然幸福美,是入行十多年的初心。每次一到婚禮現場,他不會正經舉高相機,反而像朋友一般,與新人們姊妹們打成一片,希望大家沒有壓力底下,拍出最美麗的自然幸福相。他相信拍攝婚禮最重要的,永遠是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這些就是最美的畫面。

抓住更多開懷瞬間

婚禮上隨時出現感動情景,每一個細節,只要用心留意,適時讓它醞釀,細心捕捉,就能讓新人與至親多一個美好記憶。這些都是攝影師Ball 特別喜歡的畫面,因為這些真實的感情,發自內心的表現,也會是日後讓人回味的畫面。

放開懷抱 盡情玩樂一天

拍攝婚禮最講求應變快,反應快,因為當日會有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Ball就像一個可靠的朋友般存在,憑經驗因應當時情況幫新人處理問題。輕鬆活潑的Ball更擅長製造氣氛,無論拍攝婚禮,還是pre-wedding,也希望新人和他一起放鬆心情,好好享受這特別的一天,將他們埋藏心底已久的貪玩本性釋放出來,盡情玩,盡情笑。Ball就是靜待這瞬間去按下快門,因為這樣的不經意最觸動大家,也是最難能可貴。

談到婚禮,讓他最深刻的,除了是新人在婚禮上點名道謝,還有每對新人的故事。「當攝影師超過十年,但現在聽著新人在愛情路上的經歷依然感動,所以我都希望新人在婚禮上,保留隨性、真摯、生活化的一面, 因為這些情景和感覺是將來真正觸動新人的。」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