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 Tung
@Zeroplus Photography

about Elvis Tung
Zeroplus Photography攝影師Elvis Tung相信,無論是婚紗還是婚禮攝影,都希望捕捉讓人驚奇、感動的時刻,當中有美麗光影與記憶。因此不難在作品中看見獨一無二的環境氣氛與動人情感。每次拍攝Elvis都會細心準備,讓新人放心拍出美麗而感動的照片。

拍下別具意義的畫面

「有些事情錯過,就再也無法拍到。敏銳於人與人之間的微小動作,觀察入微就是婚禮攝影師必須具備的條件。」Elvis認為攝影不單單只是拍照,而是一個與人溝通、交流互動的過程,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不同的故事,成為新人心中別具意義的記載。

著眼捕捉情感變化

多點溝通是Elvis 拍攝的重點,因為建立起朋友的信任,就能讓新人很自然地透露出相識、相處的點滴,不用刻意詢問也能了解他們之間的故事。「攝影不只是影像捕捉,不只是隨手按下快門,裡面更有故事,更要用心體會。」

今年嘗試過在不同婚禮場地拍攝,Elvis除了給新人驚喜與感動,自己也體會很深,更多著眼於捕捉新人的情感互動,保留隨性、真摯、生活化的一面,繼續以影像傳達出生命的力量,拍出引人共鳴的照片。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