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Pal Photography

about Joey
Pal Photography 創辦人Joey 擅長為新人拍攝婚禮、婚紗攝影、人像攝影及室內攝影創作。Joey 認為婚禮攝影關鍵在於確保新人投入拍攝過程,放鬆地流露真摯情感。她亦著重拍攝前的準備工作,配合專業的後期製作,為新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婚攝回憶。

感受相愛溫度 記錄最美一刻

婚禮象徵著人生步入新階段,讓每個人內心的感動自然地引發,就能透過照片留住當中珍貴的情感。 Joey希望透過她的的鏡頭,拍下的不只是美麗的照片,更重要是新人與家人和兄弟姊妹的交流,感動的神情,現場的感覺,讓他們以後翻開相簿亦能想起當初珍貴片段。

仔細設想每項細節

經過Joey鏡頭拍攝的婚禮不計其數,在這個千變萬化的攝影世界裡,她依然堅持用心捕捉新人和賓客情感流露與互動,從不同角度,記錄不同人的表情。因此她很重視事前溝通,既讓新人了解流程和現場的位置安排,也讓攝影師找到更好的角度,捕捉自然的情感。

「每對新人也有不同期望,要捕捉婚禮點滴,更需要有屬於他們的元素和故事,這一切都展現在相處的點滴細節中。」這一切被拍進相片,令人在翻閱時,能真切感受到那個時刻、那段時光發生的事,產生貼身的感受。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