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 Tsoi
@Raven Tsoi Photography

about Raven Tsoi
於2011成立 Raven Tsoi Photography 並擔任創作總監,相信每對新人也應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場景,將創作及藝術元素融入婚攝當中。把婚照成為每人可擁有的藝術品。Raven 曾獲多個香港及國際性攝影獎項,於2018年國際攝影組織 OneEyeland 勝出為世界10大婚禮攝影師。2017、2018、2020 年 PPAC 國際攝影國際大賽獲得第一名、10大國際攝影師,並考獲 3 Star Grand Master。另於 2016 WPPI (國際婚禮&人像攝影師協會)國際大賽獲得第三名,於2014-2020 年間分別於在不同國際性大賽中,共獲超過100 個三甲及優異獎項。獲 SONY HONG KONG、日本鏡頭公司騰龍工業、國際攝影協會 PPAC 邀請擔任客席講師及國際比賽評審。更獲國際品牌 Godox、韓國 RiME LITE 及 美國 ROGUE 燈具邀請為贊助攝影師之一,現為香港攝影師公會 HKIPP 認證會員。曾為不少城中名人及星級運動員擔任婚禮及婚紗攝影師。獲香港電台、馬來西亞星級節目、時尚雜誌 邀請訪問。

留下最美好的記錄

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不同的故事,Raven致力記錄回憶,更認為攝影不單是一種藝術的表現,也是保留美好回憶的最佳憑證。身為攝影師,Raven希望以他的視野,記載新人的幸福,讓回憶每一個細節都歷歷在目。

拍攝既是瞬間 也屬永恆

曾經拿下許多香港及國際性攝影獎項,涉足過不同範疇的攝影工作,但婚攝依然是Raven的最愛。「相比其他拍攝,婚攝的重點在於捕捉背後的情感,每對新人有不同經歷、對當下和將來有獨特的期望和想法。所以攝影師擁有能明瞭新人的心,比起追求最頂尖的器材或華麗場景來得重要。」

亦因為這樣,Raven從來不會被環境牽著走,反而喜歡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以鏡頭記錄屬於新人獨有瞬間。就好像最近一次在中上環拍攝途中,正好有一班放狗人士經過,當下Raven覺得畫面很有趣,於是示意新人繼續前行,在數隻狗跑過來那刻拍下「合照」,事後新人很喜歡,更將這幅照片放在相簿之中。「有時拍攝婚照不一定要清場,周圍環境也可以自然地呈現畫面張力,令照片更加連貫性。」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