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Fan
@麥斯光流The.M.Photo

about Max Fan
主張簡約自然拍攝風格的Max,不論是婚紗攝影或婚禮拍攝,都希望透過光影捕捉到人與人之間不同的細節和瞬間,令每張相片帶出不一樣的感覺。當你看見一系列照片時,便可體驗到他們的故事和情感。

設身處地的視角 留住動人點滴

讓新人感動的照片,除了有唯美的畫面,更重要是盛載著故事與靈魂。Max入行12年來拍攝無數婚照,都致力讓作品表現唯美現場感及立體感,盡力留住現場真實色彩。他常言道,記憶會隨着年月模糊,但他希望他的照片十年後,甚至數十年後一看再看都如昨天一樣清晰可見,感受到當天的氣氛和溫度。

實現新人最重要紀錄

攝影讓人觸動,在於攝影師對人的交流和環境氣氛保持著靈敏的觸覺。Max運用他在婚攝創作和婚禮拍攝的經驗,讓新人處於輕鬆狀態,自然地在鏡頭下表達出他們的故事。除了以設身處地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摯的相處點滴,Max常說光影配合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攝影就是用光影作畫,隨著時間的變化,光線不斷的改變,令每幅照片展現不同感覺,更能帶出主題情感。」

Max每次都抱著開放的態度為新人創作,他堅持每次的作品不會是昨天的重複,他以自己的特點,為新人發現不同的可能。「無論拍攝婚禮還是婚紗攝影,用心觀察和溝通是我持續想琢磨的課題。因為每一對新人都值得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照片,所以在提升美感的同時,也要深入了解新人所想,用心回應,就能讓作品產生更深刻的故事和意義。」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