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So
@The Stage

about Kenneth So
Kenneth修讀藝術與設計出身,師承著名攝影師,十多年婚攝經驗除了建立鞏固的光影與構圖技術,更讓他明白一輯照片最重要是溝通,因應對象的性格、喜好和故事安排最理想的攝影方法。Kenneth帶領著The Stage團隊,憑著對攝影的熱誠,獲得新人、各大獎項和多間國際機構與企業的認同。曾於UniArt School of Design 任教 Wedding Photography課程;曾擔任國際攝影產品品牌旗下Manfrotto School of Excellence 香港地區講師;於HKPA任教專業婚紗及婚禮課程;並在澳洲舉辦攝影Workshop;此外亦獲Canon Imagine Nation 數碼博覽會邀請為首日海外婚禮攝影演講師,並榮獲多個婚攝獎項。Kenneth現在更成為全國最大攝影器材品牌神牛的Godox Ambassador HK。

真實而觸動的時刻

捕捉真實的時刻,是Kenneth So 身為攝影師的堅持,他希望鏡頭下每個動人的畫面,也是來自新人真摯而深刻的交流。因此,他希望照片擁有更深層的含意,要了解新人的故事,再思考怎樣運用拍攝環境、畫面元素以至特別的創作過程,來表達細膩情感與作品內涵。

屬於新人的元素和故事

還記得初入行,Kenneth在攝影上不斷尋求突破,常會著意於拍出令人驚嘆的作品。但隨著經驗增加,他現在追求的不僅是攝影技術,還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新人身上,掌握每刻的情感和氣氛,細膩地表達出每對新人的故事。「婚紗和婚禮攝影,與其他攝影不同之處,是記錄當刻自然而真摰的感受。所以在發掘拍攝的可能性,最重要仍是與新人有緊密聯繫和交流,從而在新人想法與創作之間拿捏得宜。」

對於婚攝的未來發展,Kenneth 認為攝影師必須重點提升服務,除了自己的藝術追求,亦要細心了解新人對照片的期望,例如有甚麼細節是他們特別重視?有甚麼是他們喜歡或不喜歡的元素?「掌握到新人心中想法,才可以從照片中呈現出真實而動人的情感與交流,讓作品有發自內心的感覺,這亦是婚攝最難處理,也最美麗的所在。」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