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Leung
@Flowerspace Production

about Tony Leung
Flowerspace Production 創辦人兼攝影師Tony Leung 入行逾12 年,為香港專業攝影師聯網 ( HKPPN ) 會員,曾多次奪得國際攝影獎項,如WPPI 攝影比賽。Tony 醉心人像及時裝攝影,擅長運用光線及顏色來突顯影像的神髓。他認為拍攝概念是影像的根本,因為每張照片的背後都是一個故事。他獨特及創意非凡的作品讓他成為婚紗攝影和時裝界所追捧的攝影師。

充滿情感的故事

讓新人真情流露,同時處理好創作構思並不容易。能對挑戰應付自如,卻是因為Tony 幾乎跟每對新人都成為好朋友。每次拍攝都會細心協調畫面的各個元素,例如服飾怎樣配合環境、陽光特質和現場氣氛,他也會給新人建議,讓準備更完善和安心,拍出突破時間限制的永恆觸動。

一起發掘不同的創作

時代不斷變遷,不論是相機器材、拍攝模式、後期製作等,也會隨時間不斷進步和改變。作為攝影師都因此學得更多,能夠在過程中實踐到各方面的技巧,拍出更多有溫度的作品,是Tony的目標。「我很享受在拍攝領域上有各種嘗試,因為遇到不同的挑戰,其實會激發我更多創作元素。」

Tony每次都抱著開放的態度為新人創作,他堅持每次的作品不會是昨天的重複,他以自己的特點,為新人發現不同的可能。「非常感謝在創作過程中信任我的新人,給予最大的創作空間。即使在相同地方、相同環境拍攝,我亦希望令作品表現不一樣感覺,因為每一對新人都值得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