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Hung
@Billy Onair Photography

about Billy Hung
Billy Hung為Billy Onair Photography 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包括WPPI Awards of Excellence Competition Las Vegas 2013及本地婚禮雜誌選為2015年至2021年Top 10婚禮攝影師。

記錄每一段幸福時光

攝影總是帶著萬千的變化,但自然的色彩風格卻是永垂不朽的。不管過了多少年,你還能藉著照片,找回那些年的青春笑臉,一切就像活生生地重現眼前。Billy 希望用他獨有的角度為新人留下不一樣的瞬間,不像一般流水作業式的拍攝,而是活生生的,帶有感情的思量,令Billy 的作品像透露著不一樣的故事。

記錄一個個故事

在婚禮上,只有一瞬間的時間讓攝影師捕下驚喜時刻。在沒有take two的機會下,也沒有戲劇性的情節,Billy 常處於隨時預備的狀態,不容錯過每一個環節,透過他的相機如實記錄婚禮上每一個交流與情感。

談到新人經常對婚禮左顧右盼,執著每個細微地方,令自己處於精神緊張的狀態。對此,Billy常說:「特別在這些艱難的日子裡,順利註冊就當贏,新人不需要過份操心其他,因為每個婚禮都可能有不似預期的事,與其這樣,不如放棄心情,好好享受此時此刻。」

廣告

拍攝婚禮超過十年,最令Billy心動的不僅是婚禮上發生的事,還有婚後他們帶同家人、小朋友來到拍攝照片,看著他們依舊甜蜜,珍惜和對方一起相處的日子,心裡也有種莫名的感動。然後發現,相機拍下的是一個婚禮,也是很多一路走來的故事。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