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Chiang
@Isabel Chiang Photography

about Isabel Chiang
從事攝影師超過八年時間,透過她的鏡頭記錄了新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捕捉每個人的美麗一面與真性情。無論是婚禮拍攝或婚紗攝影,Isabel都很注重每個細節,拒絕過量後製及罐頭式製作,從她的照片可以感受愛與幸福。

從不同角度發掘驚喜

當一段愛情故事昇華至另一階段,承載很多甜酸苦辣的經歷,所以Isabel希望每張照片並不是個體,是一個有著起承轉合的故事。因此每次拍攝前,她堅持與新人會見溝通,了解兩人的性格和氣質,他們之間經歷的瑣碎事都想逐一了解。「細心留意每對新人的不同,融會不同的潮流元素與技術,就能為新人創造出擁有他們故事的照片。」

專心說故事

手執相機為新人拍攝照片已經成為Isabel的終生職業,拍攝婚紗照還是婚禮,都可以感受到每段關係、每個故事,兩者都讓她樂在其中。

「常說婚紗攝影是創作為主,拍攝婚禮則是旁觀者,記錄當中的點點滴滴,看似兩種不同拍攝手法,但我很喜歡,也很享受,因為在鏡頭下,你會看到很多人最真實的情感流露。」

廣告

細心表現 造就動人回憶

無論地點在哪,只要有他們的故事,都可以叫人感動。就是Isabel設身處地去感受,客人是含蓄淡然,還是開朗好動,仍然能從一些細微的舉動中,捕捉到令人感動、甜蜜的場面。

也許,是Isabel這份注重細節的表現。即使要隔離21日,新人也願意從外國回來找她拍攝婚禮及婚紗照。「其實拍攝當日的天氣不是十分好,氣溫突然很冷,但大家都很努力,很想好好拍攝這輯相。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事後客人還寫了大篇文字感謝我們,每個客人的一字一句,對我來說,作品得到肯定,是有無比滿足感,也很感恩的!」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