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Ming
@SiuMing.Photo

about SiuMing
Siu Ming曾擔任產品及平面設計師,期間開始接觸攝影,迅即愛上婚攝範疇,於2006年開設SiuMing.Photo,拍攝婚禮、婚紗攝影、商業攝影及家庭照。從事設計的經驗,磨練出Siu Ming過人的藝術觸覺,對顏色與構圖有獨到見解,作品每每予人驚喜。至今Siu Ming已獲超過40個國際獎項,作品更獲美國著名藝術書商World Wide Art Inc. 收錄於《國際現代攝影大師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Masters of Photography》。他亦是香港藝員宋熙年及陳智燊的婚紗攝影師;香港藝員 Nicole Leung梁麗翹的香港婚禮攝影師。

記錄生活中的美好一刻

照片可以紀錄很多美好的事情,雖然照片不會說話,但它能夠帶你回到記憶,感受生活中每個珍貴時刻。也許,這就是SiuMing當上十多年攝影師的原因。儘管婚攝趨勢不斷轉變,他依然期望透過相機,用心捕捉動人的一瞬間,讓每張照片也有著一份感染力。

用照片定格永恆時光

與其說是攝影師,人生紀錄師來形容SiuMing更為貼切,因為他拍下的不僅是一個婚禮,也是一個故事,甚至是一個美好與感動的回憶。最近,他為一對結婚十週年的舊客人拍攝照片,也為他們的兩個囡囡拍攝家庭相。

「為他們拍攝pre-wedding已經是十年前的事,到現在還會聯絡,還拍了孕婦相和家庭相,如今再為他們十週年拍攝照片。對我來說,我的身份就是為他們記錄人生每個階段的經歷與點滴,照片便是最好的生活記錄。即使時光逝,依然可以透過照片回味那時那刻的故事。」

廣告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