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是香港首間國際專業化妝學校,創辦逾20年,銷售化妝品,擁有龐大的化妝師團隊,當中所有化妝師均擁有國際化妝師文憑,不但設有新娘婚禮及晚宴的化妝髮型設計服務,更常參與雜誌及fashion show等不同媒體的化妝服務,於手藝上給予新人莫大的信心。於2007起夥伴OU LiPACE 合辦QF4 化妝文憑課程,最新美甲及嫁接睫毛課程。

展現屬於新娘的氣質

新娘造型要簡約不等於簡單,其實更考驗化妝師的功夫和技術,用心塑造細緻的妝容,做到貼服自然的妝感和髮型,讓新娘的五官更有立體感,從她們身上散發自信而獨有的氣質,更能突顯個性美感魅力。

韓式清新

模特兒本身輪廓分明,所以化妝師特意為她設計了甜美的韓式妝容,突出她皮膚白皙的優點。在眼部輕輕掃上橙色眼影,並加上少量閃粉,有助加深眼窩輪廓之餘,也感覺清新自然。化妝師有心思地設計帶有層次的韓式馬尾髮型,S 型的瀏海設計,提高額頭部份,修長了臉型,讓整體造型更顯清雅。

廣告

專業化妝師Jane Fung
Jane Fung / 專業化妝師

INFA gold Master 畢業於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主修廣告設計,畢業後回想起曾經參與廣告拍攝工作,當時化妝師臨時因病無法到現場,我突然被推薦做臨時化妝師。這次化完數十個人之後,第一次接觸的我,當下感覺竟然是有很滿足感,大概就是這個時候就想從這個行業發展下去。我認為每個女生都有甜美一面,所以我比較喜歡韓式自然風格的妝容,令一個人看起來更平易近人、更有自信。同時,也會根據不同妝容主題加上不同的閃片,令眼睛看來更精靈動人,增加妝容亮點。若是創意妝,就會喜歡利用顏色對比突出妝容玩味。

古典氣質

今次為模特兒設計的是晚裝造型,整體妝容以橙色為主調,希望帶出古典優雅的感覺。化妝師於整個眼窩掃上橙色眼影,同時略加閃粉以增加妝容亮點。胭脂同樣選用了橙色,令膚色看來健康有光澤。至於嘴唇用上紅色,以平衡整個妝容的色調,讓人有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令人眼前一亮。

廣告

專業化妝師Crystal poon
Crystal Poon / 專業化妝師

INFA gold Master 畢業於非常作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中學畢業後報讀一年醫護文憑,決定實現自己成為化妝師的目標,就讀期間有幸被推薦做實習化妝師,雖然在日常有幫人化妝的經驗,但第一次接觸大型活動,面對數十人,起初感覺壓力頗大,但當每次參與不同場合的工作,發現過程中得到最大收穫是幫人化妝的心態。由起初害怕面對,到現在喜歡挑戰不同風格的妝容,從中得到別人讚賞,增加成功感。而我相信每個男女生都有獨特一面,可以是型格或者可愛路線。雖然自己偏愛歐美風格,但日常生活中會選韓式自然的妝容,前者可以帶給人一種自信的感覺,後者可以加強。除此以外,我喜歡新挑戰新嘗試,無論在立體或平面妝容,都喜歡嘗試創作屬於個人獨特的主題。

MAKE UP FOR EVER ACADEMY非常作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