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臉笑容的伍慧玲(Ling姐)是一位幸福開心快樂人,在修讀過大妗姐專業課程後投身婚禮行業。從兼職到成為正職,全靠多年來新人給予的信任和支持,她希望透過傳統禮儀,包括過大禮、安床、搬嫁妝、上頭、著褂以及出門、入門、回門等儀式,把祝福和幸福帶給更多新人。

拆彈大妗LING姐
長輩們的欣慰

原本很多新人計劃邀請親朋、好友到國外舉行海外婚禮儀式,因疫情關係未能成行,但結婚日子亦將近,眼看疫情發展知道短期內也未能離港,所以急忙在香港尋找場地安排結婚儀式,好讓親朋好友也能在港參加他們的婚禮,而輕婚禮更加成為了一個潮流趨勢。

為表示對長輩親友的尊重,新人也會安排良辰吉日做足早上出、入門儀式,敬茶給雙方父母、親友這個環節就成了重頭戲! 早前我為一對新人安排敬茶儀式發生一段開心小插曲,新人原本打算到海外舉行婚禮,年逾90的爺爺、嫲嫲因為身體問題未能隨行到日本沖繩觀禮,雖然非常無奈,但也沒有辦法。誰知道因為疫情關係,新人決定留港辦喜宴,當日早上新人恭敬地敬茶給爺爺嫲嫲後,和他們擁抱時,爺爺更激動落淚,很久也沒有說話。及後平靜下來,爺爺表示想不到在90之年可以飲到孫兒孫新抱茶,夫復何求哩!爺爺說完後全場大力拍掌,恭喜之聲不斷。新人收到大祝福,Ling姐也收到大利是!皆大歡喜,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廣告

大妗LING姐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