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臉笑容的伍慧玲(Ling姐)是一位幸福開心快樂人,在修讀過大妗姐專業課程後投身婚禮行業。從兼職到成為正職,全靠多年來新人給予的信任和支持,她希望透過傳統禮儀,包括過大禮、安床、搬嫁妝、上頭、著褂以及出門、入門、回門等儀式,把祝福和幸福帶給更多新人。

拆彈大妗LING姐—
疫情.婚禮.堅持

新人於2019年預訂我2020年下旬大日子的大妗服務,但因為疫情關係令婚期改了又改。當改到第三次,新娘子沮喪地通知我可將檔期開放,她說要撻訂!但在我細問之下,才說出她可能結不成婚,原本兩人開開心心籌備婚禮,預訂了場地、影、化妝、大妗姐,更精心印製請帖派給親友。豈料婚禮一改再改,雙方要重新安排各項籌備事情,但商量過程中產生分歧,近乎日日爭論致壓力爆煲。男方覺得簡單註冊結婚就可以,女方則覺得結婚一生人一次,想要一個浪漫夢幻的婚禮。

其實我覺得雙方的立場都沒有錯,但改期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作為他們的大妗姐,我只可以各自安慰他們,盡量為對方說好話,同樣分析當中的難處,勸解他們姻緣來得不易。如果能夠排除萬難成功結婚,想必往後日子一定可以相守到白頭!

廣告

最後,他們於2021年1月良辰吉日下禮成!所以堅持、諒解和溝通是很重要!
在此,祝願天下有情人順利完婚,幸福快樂!

囍成雙LING姐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