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臉笑容的伍慧玲(Ling姐)是一位幸福開心快樂人,在修讀過大妗姐專業課程後投身婚禮行業。從兼職到成為正職,全靠多年來新人給予的信任和支持,她希望透過傳統禮儀,包括過大禮、安床、搬嫁妝、上頭、著褂以及出門、入門、回門等儀式,把祝福和幸福帶給更多新人。

拆彈大妗LING姐—
極度緊張新娘子

廣告

有位新娘子大婚前兩年已預約了我的大妗服務, 因為她本身是一個非常有系統,而且要求極高的人。但因為疫情關係,原本訂下的婚期改了又改,所有婚禮商户全要延期,甚至有部分班底未能服務,辛苦籌備的所有東西都打亂了,再加上新娘子的親人全部都在外國未能回港出席婚禮,她的情緒一下子崩潰跌到落谷底。

有一日我收到新郎來電說要取消婚禮,於是順道問問新郎何解要取消呢?當時新郎和我談了一個晚上,原來他的壓力也很大,因為他覺得結婚只要開心簡單簽紙就可以,想法和女朋不同。如果因為疫情關係真的改了又改,不知改到甚麼時候,新郎覺得不如就簽紙算了。亦因為此事大家意見不合,鬧得非常不愉快,更在鬧交過程中,新娘子氣憤地說不如不結,所以婚禮便取消。疫情影響我們日常生活,很多時候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其實更要冷靜分析,平心靜氣坐低好好解釋,否則大好姻緣就會錯過。

廣告

囍成雙LING姐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