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n Ip 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獲得國際款待業管理(榮譽)學士學位(Bachelor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Honours))、CMM婚禮統籌及宴會管理雙文憑以及CWP國際認可婚禮統籌師及活動管理文憑。Carman是註冊婚禮統籌師,亦是名門壹號的婚宴統籌總監,多年來為無數新人度身訂造籌辦各式婚禮和婚宴。

Carman 婚禮籌備教室—
親身體驗煥然一新的婚宴服務

最近名門壹號更新了舞台及場內的佈置,為了讓新人更了解婚禮上的點滴,我們於7月26日邀請了一眾準新人蒞臨現場,親身體驗我們煥然一新的佈置以及貼心的婚宴服務。

隱藏了的細節

最新的名門壹號宴會廳以簡約為主,設計師使用伊甸園的概念,用白色做主色,加入現時新人喜愛的簡約與清新元素,令人眼前一亮!為讓新人親身體驗他們的貼心服務,名門壹號邀請了大家熟悉的文生哥哥(伍文生)作司儀,更安排了一對新人作模擬進場及證婚儀式。進場及證婚往往是婚宴中的重頭節目,在這短短不到半小時的過程中,原來隱藏了許多細節。新人從進場開始、步入宴會廳、坐下證婚、宣讀誓詞、交換戒指、掀頭紗……等等每一個步驟都有司儀、婚禮統籌師、婚姻監禮人以及攝影師從旁仔細指導,提醒他們需要留意的事情、細節,甚至步速、姿勢等,讓準新人更了解流程。

廣告

準新人感想

有份參與開放日的準新人Red 與 Him 將於今年十一月結婚,覺得開放日令他們大有得着。「雖然曾做過兄弟姊妹,但很多細微環節未必留意到。想不到他們會安排一對新人來作實際示範,提到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了心理準備時,往後與不同的專業人士討論,也可以更仔細。」Red 與 Him 不單推薦準新人參加名門壹號舉辦的同類活動,更認為整個團隊的服務都很細緻貼心。「他們會告訴你整個婚宴所需要知道的事情,細緻到甚麼時間上菜,有多少時間換衫也會告訴你。由於Carmen 是婚禮統籌師,有很多婚禮的資訊。例如我們打算在婚宴上跳舞,她也能介紹合適的舞蹈公司給我們,讓我們不用徬徨去尋找,所以十分放心把婚禮交給他們籌辦。」

廣告

更有意義的回禮

開放日新人除可看到全新的佈置外,現場還有許多婚禮商戶,其中一個就是回禮供應商—智天使。智天使是一間服務輕度智障人士的非牟利社會服務機構。他們的服務總監唐日堅(Stanley) 表示輕度智障現時得到的支援很少,很多人會覺得他們能力低下,不讓他們去學習,就算這些舉動是出於善意,也會令他們失去學習與成長的機會,令他們的自理能力越來越低,年長以後就只能進入宿舍。智天使期望透過給予智障人士學習機會,讓他們有能力選擇留在社區中生活。希望在婚禮當天把愛延續給更多有需要人士的新人,可以考慮智天使的各種回禮產品包括肥皂、蠟燭以及賀卡等。

開放日更有由HK Express 送出雙人來回宮古(下地島)機票大抽獎,得獎準新人笑逐顏開。

名門壹號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